心碎小光

=荣光

同居三十题.16.

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
小鸟组
费里西安诺X基尔伯特

☆ooc有注意☆

  基尔伯特坐在床上,从浴室里传来的水声让他不经意红了脸。半透明的磨砂玻璃显现出朦胧的人影,少年美好的身体曲线若隐若现。

  “VE~VE~”不时的奇怪声音终止了他的思路。“VE~基尔哥哥~帮我拿一下毛巾~”基尔伯特甩了甩头,拿起毛巾走过去,浴室的门打开了一半,之前朦胧的少年身体就那样暴露在了基尔伯特眼前。
  
  那有着优美弧线的手臂拿走毛巾,费里西安诺看着基尔伯特愣住的身形,伸手拍了拍他的头。基尔伯特惊醒,“小费里洗完了就快点出来啊。”转身回到了房间。

  水声停了,基尔伯特忍不住看向浴室门的方向。少年的身体裹在大大的毛巾之间,没有擦干的水顺着头顶滴下,滴到少年那红润的肩头,再向下滑去,没入毛巾,没入那个令人无限遐想的地方。

  “VE~VE~基尔哥哥?”直到费里西安诺走到他身前,手摸上他的额头,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意识的做出了好几次的吞咽动作。脸上浮现出红晕,紫红色眼眸的视线飘忽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小费里洗完了就去睡吧,别着凉了啊。”掩饰住内心的激动,把费里往床上推。“诶?诶?VE……”不管身后费里的声音,往浴室走去。

  果然还是好喜欢他啊。基尔伯特想。

  ☆感谢阅读☆

跪求太太指出不足之处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年:越看越尬 但还会产出的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