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小光

=荣光

[雷金]午后

☆ooc有注意☆

☆已交往设定注意☆

  有这样一个午后,阳光缱绻温柔,透过窗射在坐在沙发上的雷狮和金身上,映下浅浅的阴影。雷狮半托着脸,全神贯注的看着电视,然后慢慢的把头靠在金的肩上。金的目光停在窗外,透过天空仿佛在怀念某个存在。

  大概是因为久违的休息时间,雷狮眨了眨因看太久而有些酸涩的眼睛,将眼神从电视上离开,转到金那近在咫尺的柔软发丝上。他侧过头,看着金如海般的眼,伸出手,摸了摸金的发尾。传来异样的感觉,令他忽然有些,怔愣,后而在唇边勾起一抹弧度,乍一看好似与往常无异。可在终于回过神的金看来,现在的雷狮就像个要偷吃糖果的小孩子。

  “雷狮你——”金的话戛然而止,雷狮握着他的手腕将他压在沙发上。逆着光的雷狮的脸显得明暗不清,却让金莫名安心。

  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呢,一个向往自由的星际海盗?金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压低声音笑了一下。雷狮看见金一副明显又走神了的样子,挑起的嘴角僵了僵,于是他俯下身,在金耳边说:“你在想谁?”金被吓了一跳,好像是脑海里的雷狮蹦了出来,在他面前。所以他下意识的回,“想…想你…”

  雷狮笑起来,显然是被这个答案给取悦了。就是这样,金想,肆意又张扬,唇边的笑与其说是残忍,还不如说是兴奋。可现在,金也笑起来,因为他看见了雷狮的温柔,确实存在的温柔。

  雷狮拥住金,把头埋在了金的颈窝处。以前那不像他雷狮的风格,似有似无的患得患失感忽然消失,他紧了紧手臂,就像共生一样的没有缝隙。

  这个人是他的,往后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的。当然他也一样,所以的一切都是金的,雷狮想。

  与其说是雷狮不可多得的温柔,倒不如说是雷狮把所有的温柔全都给了金。

☆我以为雷狮天性自由,不受约束肆意张扬,可对待最为亲密的人应是最最的温柔的吧。像陷入恋爱的每个人刚开始那样患得患失,但因为是海盗头子(?),所以在确认后会有很强的占有欲吧。

金的话,金切黑呀(×),应该是会在最亲密的人面前卸下所有防备,露出脆弱的一面。会在某些时候想姐姐的吧。而且金超聪明的!!!!他不傻白甜的!!!!☆

☆感谢阅读☆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